做一条奋斗的鱼

微博id同lof,杂食党

〔all爱论坛体〕<道道尔学院新生指南(误)必点>

一发完结,感觉这个圈好冷qaq



1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欢迎广大新生们在九月份这个美丽的日子加入道道尔学院这个大家庭,作为高二的学长,本着助(xing)人(zai)为(le)乐(huo)的精神,来给你们讲解一下有关道道尔学院的隐形规则,当然,有本校的学生也可以自由提问和指出不足哦。

众所周知道道尔学院和其他学校并不一样,天(bian)才(tai)云集,学风严(song)谨(san),课程自(zei)由(duo),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下面我就说一下,有关于道道尔学院的注(qian)意(gui)事(ze)项。
2L
我说……括号内的内容我们都看到了啦!
话说现在转校还来得及吗?
3L
楼上+1,道道尔学院不是首屈一指的精英学校吗?我怎么觉得好像进了贼窝?
4L宅腐双修
哎呀楼上的学弟学妹们别怕,我们学校确实是精英学校没错,那些人个个都强到变态哦,嘛,虽然作风也是变态啦(❀ฺ´∀`❀ฺ)ノ
5L机械请放过我吧
变态+1,不能更同意,话说这次的全校机械科阶段测验大魔王又是1000000分
而我又是13分(T▽T)
6L
??1000000分?道道尔学院机械科满分到底多少啊?不是一百吗?
7L
哎楼上一看就是新生,机械科的满分确实是100没错,但是大魔王嘛……啧啧
8L
虽然和大魔王不是一个年级的,但是也略有耳闻,据说机械科的老师和她关系很好?
每次都公然给她开后门啊→嘤嘤嘤我也想让老师给开后门!
9L
等等这是违规操作吧!学校不严惩吗?
10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天真,太天真了,新来的学弟学妹们。
我要告诫你们的第一条就是——
绝对不要惹机械科的老师。
11L宅腐双修
楼主+1,惹不起。
12L透明的我
惹不起+2,这后台也是没谁了……
13L
所以说为什么惹不起啊?公然给学生开后门居然被默认为潜规则……这传说中的老师到底是何方神圣?
14L沉迷学习
公然给大魔王开后门给高分的老师……不止机械科老师一个吧,格斗课的那位更加…还有金融课和击剑课……
15L
我去大魔王谁啊……为何叫他大魔王?老师们还都给他开后门?
16L
感觉道道尔学院好神秘……我现在满脑子的各种问号……
17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机械科的那位老师——其实也是学生,不过他是机械方面难得一见的天才,破格提拔为老师的,至于后台嘛……
道道尔学院的董事长兼校长知道吧,他就是校长的儿子,学院的人都知道,道道尔斯基是个超级宠儿子狂魔ヽ(ー_ー)ノ
至于大魔王,虽然我们都叫她大魔王,但实际上她真的是那群人性格最正常的一个。
PS、大魔王是女孩子啦。
18L宅腐双修
嚼嚼~路过学校冰淇淋店的时候看到该隐大人了,要被帅晕了啊啊啊啊:: ೖ(⑅σ̑ᴗσ̑)ೖ ::
19L
诶诶?听起来大魔王人挺好的啊……为什么要叫她大魔王?
20L
卧槽原来是校长儿子,难怪……
21L透明的我
然而该隐大人是在为大魔王买冰淇淋吧→→
22L
晕……最开始我觉得大魔王是勾结老师篡改分数的坏蛋,后来又觉得她应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现在怎么感觉她是指使别人给她买东西的大姐大?
23L沉迷学习
大魔王是个可爱的女孩子无误。
但是她的护花使者们一点都不可爱啊摔!
24L机械请放过我吧
对啊,其实我一直觉得大魔王是吸引变态体质来着( ̄□ ̄;)
25L
可爱★的女孩子!想追!
26L宅腐双修
啊该隐大人确实是给大魔王买的,传闻中大魔王非常喜欢冰淇淋是真的,据说原本小皇帝还打算送她冰淇淋山来着,呃我还看见了弗雷殿下……
他们果然又开始争宠了(ㅍ_ㅍ)
楼上的,作为学姐劝你别做大死啊!
27L
所以说该隐也好,弗雷也好,都是谁啊_(:з)∠)_还有那个送冰淇淋山的小皇帝,一听就是大土豪啊!
28L坐拥一抹暮光
25L不明真相的hentai君,请珍爱生命,远离大魔王。
PS、我看到小皇帝正在接近大魔王三人组,宅腐妹子还是赶快远离修罗场吧。
29L宅腐双修
卧槽感谢暮光姐的提醒,差点就被波及了5555555~
30L
道道尔学院原来这么可怕吗?
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吗?
31L
啧啧大家都很喜欢八卦大魔王啊哈哈
32L夏洛克的呆毛
不,这是学长学姐们的血泪教训。
33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血泪教训……说多了都是泪……
第二条,请务必离大魔王距离≧50m
因为那群人一旦吵起来,我等凡人有可能会被波及到,所以,珍爱生命,远离大魔王。
弗雷殿下该隐大人和小皇帝都是道道尔学院的优(tie)秀(xue)教师,每年都有无数学生扑街在他们帅气的外套下,除非你是大魔王,否则别想走后门(T_T)
34L
回想起我挂掉的格斗课和金融课……
惨不忍睹……
35L
卧槽楼上你居然没挂击剑课!
该隐大人的击剑课简直不是人能过的555
36L
因为我没选击剑啊35君ȏ.̮ȏ
就算是该隐大人帅出天际的颜值也拯救不了我这个战五渣qaq
37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第三条,击剑课,机械课,格斗课和金融课,能不选就不选,如果选了,做好挂科的准备吧→→
不过要是你有不惜一切也要追随殿下们身(yan)影(zhi)的觉悟,也是可以的。
介于有很多新生不太清楚他们,那我就在这里稍微介绍一下吧,机械科老师上面提过了,这里就说说关于击剑课的该隐大人,格斗课的弗雷殿下以及金融课的小皇帝。
他们三个学生时代就是道道尔学院的超级大学霸,毕业后就留在学校担任教师,实力啦颜值啦不必说,大家都知道,我这里爆几个可能很多老生都不知道的事好了。
38L沉迷学习
快说快说,别卖关子啊!
39L宅腐双修
楼主是何方神圣?怎么知道的?
40L
感觉我还没看到他们,就被你们的描述帅晕了_(:з)∠)_
41L坐拥一抹暮光
颜值确实……很高,话说我比较喜欢小皇帝那款啊哈哈(❀ฺ´∀`❀ฺ)ノ
42L机械请放过我吧
???暮光姐不会吧?小皇帝……那样的?
43L夏洛克的呆毛
卧槽为什么啊?明明无论是弗雷殿下也好,该隐大人也好,都比小皇帝那个二货帅太多了吧?( ̄□ ̄;)
44L
捕捉到画风不一样的小皇帝ଘ(੭ˊ꒳​ˋ)੭✧
话说为什么说他是二货?
45L人间有味是清欢
怎么说,平日作风行为感觉就是个二货吧扶额,不过他是全校最有钱的大土豪,不得不说是天生的商人啊(T▽T)
46L
楼上的……古董,欠条!
47L人间有味是清欢
闭嘴啦混蛋!(つД`)
48L坐拥一抹暮光
全校通用的咒语啊噗噗
我明白你们的意思,但是你们怕是没看过学生时代的小皇帝,其实他才是三人里最强的那个,那时候他可是被称为军神,冷酷无情,令人闻风丧胆。
道道尔学院如今无可比拟的第一精英学校的地位他们三个可是出过很大的力。
49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看来暮光姐也是知情者啊→→
我之所以知道,是因为我表哥曾经是该隐大人手底下学生执行自卫队成员。
确实如此,军神时期的小皇帝简直霸气侧漏,所向披靡,我曾有机会见过他那时的照片,感觉我一个男的都要被那扑面而来的王者气场征服了_(:з)∠)_
据说当年道道尔学院并不稳定,也没有如今无人争锋的地位,全是他们三个带领学生们在世界级的学术比赛和竞技比赛里一路碾压得来的,如果你们有机会去学校的奖杯收藏室里看看的话,你会发现其中百分之八十都是他们拿到的,简直闪瞎。
而且他们三个的导师可是阿瑞斯殿下,果然名师出高徒啊啧啧
50L
卧槽……我的三观被刷新了……
51L
楼上带我一个,原来小皇帝以前是那样的吗?突然觉得他的背影高大起来了qaq
52L宅腐双修
居然是阿瑞斯的学生……难怪……
53L
能明白为什么明知道会挂科还有这么多学长学姐们前赴后继了(ー̀дー́)
不过阿瑞斯是谁?
54L透明的我
这设定!!好带感……突然觉得我也迷上了小皇帝怎么破……qwq
55L机械请放过我吧
小皇帝到底是怎么从冷酷无情的军神退化成如今的赵扒皮的啊?
这也差太多了_(:зゝ∠)_
56L人间有味是清欢
啊可能新生们还不知道阿瑞斯,他还有一个名字是慧,现在知道是哪位大神了吧。
57L
卧槽居然是那个「八荣耀」所属的No.1慧大人吗ヽ(#`Д´)ノ
他居然在道道尔学院,没听说啊!!
58L
对啊,开心到跑圈好吗!!!
他可是我终极偶像啊!!!
59L沉迷学习
这个算是我们学校不是秘密的秘密,嗯。
60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关于小皇帝是什么变成如今的样子我表哥也不太清楚,这个应该是很隐秘的事情。
扯回来啦话题。
第四条,全校唯一不想死就别去染指的女生——大魔王。
61L坐拥一抹暮光
小皇帝嘛→→应该是那个事件让他堕落变成这个样子,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因为和他们是同期学生所以稍微有点了解,介于是个人隐私,就不方便透露了。
不过这个说了应该没关系→小皇帝对大魔王这么好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那个事件。
说实话,看到原本高傲冷酷的军神颓废到如此地步,作为曾经憧憬过的迷妹真的挺心痛的,所以我很感谢大魔王啊,她不但让小皇帝真正从过去走出来了,还让小皇帝变得更加温暖了(ノ゚▽゚)ノ
楼主的第四条不能更同意_(:зゝ∠)_
62L夏洛克的呆毛
居然是同期的学姐,难怪知道的这么清楚。
稍微能理解暮光姐的心情了,不过小皇帝还是很二啊!哪里有走出来??
第四条真理_(:зゝ∠)_
63L
同不觉得走出来,以及更温暖是怎么回事?
第四条圣旨_(:зゝ∠)_
64L
如果是有这么一群人虎视眈眈……嗯我也觉得第四条不能更正确了_(:зゝ∠)_
PS、作为新生,我会谨记在心的。
65L
楼上×1
66L坐拥一抹暮光
大魔王没有入学之前的小皇帝和现在的有很大差别,那个时候小皇帝几乎不出金宫,整天醉生梦死的,人毕竟是群居动物,小皇帝太独了,现在因为大魔王,每天都可以在校园里看到他的身影了,而且虽然是吵吵闹闹,却多了很多可以说话的人,他在渐渐走出过去——我是这么觉得的。
至于温暖,军神时期的小皇帝是真·铁血无情,虽然很佩服他杀戮果断,但是又会有担心吧,现在好多了,嗯大概有一种吾儿初长成的感觉吧(●─●)
67L
老妈子心态啊暮光姐,你这哪是迷妹……
68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原来如此啊,小皇帝也不容易啊。
第五条,请做好校长不定时抽风的准备。
69L
……连校长也不靠谱吗?
70L宅腐双修
到底是什么给了你校长靠谱的印象啊……
如果不是阿瑞斯殿下的鞭策,那个海豹老头只会更不靠谱!
71L透明的我
没错!刚收到消息,下个星期二全校摸底考试,新生也要,80分及格,不及格的全校十圈马拉松。
↑又抽风了
72L
靠!这什么破校长!
73L机械请放过我吧
淡定,迟早有一天,你会和我们一样,体力强到变态(ㅍ_ㅍ)
74L
马拉松已经算得上是轻松的惩罚了,哎自求多福吧。
75L坐拥一抹暮光
加油,幸好我当年校长不管事。
76L沉迷学习
qaq这个时候永远羡慕大魔王。
77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心情如id,我也羡慕大魔王,老师那边各种开后门不说,就算万一真要跑,赫菲老师也会压着校长给特权的。
78L人间有味是清欢
羡慕+1,哎我k书去了。
体力太差,跑完我会死的_(:зゝ∠)_
79L
作为新生,我也开始羡慕大魔王了qaq
话说大魔王到底是谁啊?
80L
想知道+1
81L
起码告诉我们名字吧(。・ˇдˇ・。)
82L宅腐双修
很可惜,并不能,坛主大大可是伊邪那美,别想了,都洗洗睡吧啊
83L海豹什么的都去死吧
虽然很抱歉,但是楼主我要准备考试了。
此楼终结吧。
————————已锁————————

评论(11)

热度(174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