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条奋斗的鱼

微博id同lof,杂食党

[楚路论坛体]关于楚子航攻略总集〈1〉



>>>龙族游戏论坛>>>攻略区


1L狮心会攻略组
Rt,这里是楚子航后援团精英组成的狮心会攻略组收集的游戏[龙族]相关人物楚子航的攻略集合贴,欢迎补充。

关于楚子航的基本情报:
楚子航,1990年6月1日于中国出生,身高183cm,体重70kg,血统等级为超A级,武器村雨,卡塞尔学院狮心会会长,拥有永不熄灭的黄金瞳,技能为言灵“君焰”和爆血。
以下为官方人设图:
[图片]

2L
沙发!!!居然是楚少的攻略贴!啊啊啊啊啊楚殿帅的没朋友!!!
3L
楚子航能攻略?tm我尝试了一百三十四次好感度永远最多只有20[气哭jpg]
4L
卧槽楼上你……好痴汉啊……Σ(゚д゚lll)
顺便楚少帅爆了prpr
5L
我也想问楚子航到底能不能攻略啊!我重头来过也是蛮多次的,我的人物身份随机出现过仕兰高中学生卡塞尔学院学生日本黑道成员等等,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无论怎么刷,好感度都上不去T^T
6L
卧槽楼上你居然刷出过仕兰高中学生的身份……也是6666,这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7L
楼上你想多了,我也刷出过仕兰高中学生的身份,还是楚子航的同班同学,本来我以为这是要打出终极CG的节奏,结果我送礼物tm送了一个学期,好感度才5,他连我名字都不记得[笑着活下去jpg]
8L狮心会攻略组
仕兰高中的学生这个身份其实作用远没有那么大,其实仔细看过龙族的基本设定就能明白,正常人和龙族混血种有非常大的隔阂,也就是所谓的“血之哀”,根据我们的数据显示,如果刷到仕兰高中的学生兼混血种的身份,楚子航的好感度可以提到20。
9L
卧槽……这也太难刷了=_=
明明其他人的好感度还能刷到50以上,这货的好感度几乎就不会动……和路明非一模一样!!!
10L
我觉得可能是没找对方法吧……
毕竟楚子航很受欢迎,普通的刷好感度方式对他几乎没有作用,这点凯撒也是,但是凯撒有理想型,按照诺诺的角色设置外貌,剧情选择的时候也根据诺诺的性格来的话,凯撒其实还蛮好刷的……虽然说是刷不到80以上的……
以此类推,应该找找楚子航的理想型ˊ_>ˋ
11L
你们是认真的吗,楚子航根本就没有理想型好吗!
12L
这倒不一定,唔我有一次刷到了卡塞尔学院的等级是A,然后我进了狮心会^_^
虽然我仍旧没有刷到好感度……
但是因为血统等级高,算是打入了高层,因为意外看过一眼楚子航的档案记录,因为真的只有一眼,我只记得大概是楚子航2010年与路明非于北京地铁站尼伯龙根斩杀大地与山之王耶梦加得。
后来因为好奇我凭着等级权限在诺玛那里查询耶梦加得是谁,诺玛给的资料是她曾经是路明非和楚子航带入卡塞尔学院的学生啊!名字叫做夏弥!∑(゚Д゚)
说没什么我是不信的。
13L
居然刷出A级血统……楼上的简直欧皇……
不过这个夏弥确实很可疑……
55555不要啊,亲手杀了爱的人这种剧情简直神虐啊(╯°□°)╯︵ ┻━┻
14L
卧槽楚少真有喜欢的妹子啊,一口老血……
我男神嘤嘤嘤T^T
15L
事实上理想型这个,对于刷好感度不一定有用,众所周知路明非喜欢过陈雯雯和诺诺,然而无论是用哪个的外貌和性格,路明非的好感度永远刷不上30。
路明非就是前30都好刷的很,后面根本刷不动,该说不愧是和楚子航是师兄弟吗=_=
16L
那是因为参照物不对吧,应该用绘梨衣的模版才对,刷过日本副本都知道吧,上杉绘梨衣对路明非影响有多大ˊ_>ˋ
17L
楼上别天真了,绘梨衣的模板我也试过,跟其他一样,没用[生无可恋jpg]
18L
好了,这里是楚子航的攻略贴,别歪楼了啊你们:-D
先别说理想型模板用来刷好感度有没有用,关于夏弥的情报目前只知道以下几点吧,曾经的卡塞尔学院学生,和楚子航关系成谜?真实身份是大地与山之王耶梦加得,已死。
说实话这对攻略来说参考价值不大。
19L
这妹子有点屌啊,龙王……楚子航眼光挑的也没谁了,该不会刷到四大龙王的身份才能攻略楚殿吧(O_O)
20L
我觉得不可能,刷到龙王的身份基本只能等死了吧,夏弥妹子身为楚子航真爱都逃不过一死,对俺们肯定更不会留手……
21L
楼上真相了,我刷过一次,被虐惨了=_=
22L
呸现在没有证据证明楚子航喜欢夏弥吧,别善自用什么真爱的字眼啊!
楚少属于大家[哭泣jpg]
23L
楚子航也忒难搞了,男的女的我都试过,快没耐心了,但是一看他的脸……
[复活jpg]
24L
居然有人试过用男的攻略哈哈哈哈
godjob!!!
25L狮心会攻略组
非常感谢12楼提供的资料,其实我们攻略组刷出过关于北京地铁站尼伯龙根的剧情,但是只是作为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所以没办法涉入太深[委屈jpg]
但是之后有看到过楚子航拿着一把钥匙独自进入过一个房间的剧情,并且那把钥匙自北京地铁站剧情后一直被楚子航带在身上。
根据考证,那个房间曾经属于一个女孩子。
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就是夏弥的。
26L
卧槽好虐啊……
27L
虐+1
28L
那个……说到夏弥,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碰到过诶,那次我的身份是卡塞尔学院的普通学生来着,我听同学说过,是一个性格活泼的吐槽役大美女……不过我完全没有注意到她啊……
29L
楼上……你错过了了解真相的机会啊摔!!
30L
这下要怎么继续……
31L
果然是大美女……虽然是龙王……哎等等,干脆叫她小龙女好了…
32L
噗小龙女什么鬼啊,不过还蛮适合的嘿嘿
33L
就叫小龙女吧,一听就明白^_^
34L狮心会攻略组
关于夏弥的情报,目前我们攻略组也有了一些进展,以下公开:
2010年进入卡塞尔学院,是路明非和楚子航带进学校的,血统等级为A。
曾经因为列车晚点在芝加哥火车站和路明非楚子航三人呆过一个房间。
外貌完美无瑕的大美女,曾经被路明非吐槽过是二不兮兮的相声演员。
曾经就读过仕兰中学,是当时的篮球队啦啦队长和舞蹈团团长。
真实身份为大地与前之王耶梦加得,北京高铁站尼伯龙根副本中死亡,为楚子航所杀。
35L
突然萌上夏弥了,完全不是高冷的类型啊!
36L
楚子航和夏弥全是高冷的挂,聊天都得聊死好吧ˊ_>ˋ
37L
楚路党受到了会心一击……没想到楚子航居然真的有喜欢的妹子……
38L
楼上的我也……
39L
楚我党也受到了会心一击……我的楚少……
40L狮心会攻略组
等我说完再沮丧啊喂喂ˊ_>ˋ
其实在夏弥这个情报之前,我们攻略组最高的成绩达到了37,算是做出了一点成绩。
现在说出来可能非常的出乎意料,事实上我们自己总结情报和数据,也是觉得非常的意外orz……
目前最完美的攻略是选择性别男,深褐色头发,长相清秀,身高170左右,身份为仕兰高中学生混血种,最好是低楚子航一届,性格为颓废吐槽宅男屌丝,兴趣是游戏。
……没错,完全是路明非的模板。
41L
卧槽……
42L
卧槽……真的假的……
43L
楚路居然是官配ˊ_>ˋ,这个世界怎么了!
44L
我本来以为楚子航注孤生,万万没想到他有喜欢的妹砸,好吧有就有吧,万万没想到他其实喜欢汉子……还是路明非……
45L
哈哈哈哈哈楚路居然翻盘了!!!!
46L
tm我就说怎么永远刷不上好感度……楚子航喜欢的居然是路明非那样的!
46L
喜闻乐见^_^我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47L
卧槽……那夏弥是咋回事……看样子也不像普通朋友啊=_=
48L
神转折……
49L
其实仔细看过剧情,就会发现蛮多地方有痕迹,比如数睫毛……
我刚刚刷到了北京地铁站那个副本剧情了,然后我不小心作死的进了尼伯龙根,毫无疑问我死了,没想到……
我看到了里面的剧情,tm居然要死进去,我也是醉了。
剧情我真的很感动啊,楚子航拼命救路明非出去,弥留之际还安慰路明非说什么所有师妹都是你的,还有诺诺那个抢婚帮忙爆轮轴,看的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楚子航对路明非也太好了,超级戳虐点啊,什么都别说了,死忠楚路!
哦对了,最后路明非爆seed对楚殿用了“不要死”言灵,所以我家楚殿活下来了比心。
50L
呜哇我也被你说的眼泪都出来了好吗!神虐啊quq楚路站定不动摇了!
51L
卧槽,这种拼死相救的剧情……路明非是把楚子航的好感度刷满了吧……
52L
好虐!抹眼泪
53L
仔细想想确实有地方被我遗漏了,我以前刷到仕兰高中的时候有一次下雨,我本来想看能不能跟楚子航共伞tut,哎可惜男神自带了伞,我就没上前,男神拿着伞盯着一个地方看然后被电话叫走了,现在回想一下,男神盯着的好像是路明非啊日……
男神大概是看他没带伞想借……=_=我居然现在才注意到!!
54L
???所以这是高中时楚子航就在意路明非了啊,甜哭了(^O^)
55L
大概是因为血之哀ˊ_>ˋ
56L
这么说起来我也想起了一个,就是路明非初次到学校的那天,不是刚好是自由之日吗?
那天的固定剧情不是路明非干掉楚子航和恺撒两人吗?我死的地方离他们开战的地方近[笑哭jpg]
我隐约听到楚子航说了一句“路明非……”
卧槽楚子航一直记得路明非啊(●°u°●)​ 」
57L
等等,先别下定论,也不一定是楚路,免得向之前夏弥一样被打脸=_=
58L
问题来了,夏弥是咋回事?
59L
本来要被甜哭,现在又觉得要被虐哭ˊ_>ˋ
敢不敢给个痛快!
60L
晕,感觉像解谜游戏啊( ̄Д ̄)ノ
61L
等等,我刷到一个……不知道算不算重要的情报,初遇夏弥的时候,楚子航在心里吐槽夏弥是女版路明非。
62L
?????到底有多少个神转折……
63L
等等……二货吐槽役,相声演员什么的……
好像确实是路明非的性格囧rz
64L
我日……所以是因为路明非……楚子航对夏弥的好感度才这么高?
65L
试过了攻略组的攻略,虽然刷的更好,可惜还是过不了40。
我觉得这大概是一个新思路,或许我们的角色和夏弥同为与路明非相似的角色,而我们好感度还是上不了40的原因之一,恰恰是太相似了。
而路明非只有一个ˊ_>ˋ
我们不可能完全成为路明非。
66L
日,到底要怎么样刷到好感度50时候的剧情啊坑爹的(。-_-。)
67L
65楼说的我头晕……=_=
68L
补充一个情报,学院狩猎青铜与火之王的那个晚上,楚子航和路明非见面聊过天。
具体聊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楚子航的黄金瞳压力太大,我血统撑不住=_=
69L
楚子航也忒麻烦了……但是我还是爱他T_T
70L
那我也补充一个好了,攻略路明非的时候听他吐槽楚子航是八婆噗
71L
八婆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
72L
他只会对你八婆谢谢,根本不理我们[烟]
73L
我也想楚子航对我八婆啊,路明非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74L
不知道路明非攻略组那边有没有什么进展,听说我们这边爆出大新闻以后,他们那边攻略组也改变攻略方式了:-D
75L
还真有,他们把路明非好感度攻略到40了,虽然人也死了……用的是楚子航模板走绘梨衣路线orz
76L
明非还真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77L
别啊,别辜负我家楚子航的一腔情谊
78L
真的有人能攻略到百分之百吗……
79L
别想了,官方早就说过,楚子航的好感度最高只能达到50ˊ_>ˋ路明非也是
80L
哎这两人压根就走不了恋爱路线,反正我早就放弃了,现在就想知道他们的剧情!!!
81L
同想想知道剧情……
82L
卧槽卧槽你们快看隔壁路明非攻略楼!!
刷到40居然出现了奥丁尼伯龙根剧情,由于言灵,全世界都忘记了楚子航,只有路明非坚持,学校都说路明非精神有问题……
83L
5555感谢明妃还记得我家楚子航!
这剧情神虐……
84L
来来来,官方收好,这是您点的刀片
85L
tm江南是看我家楚子航高富帅不顺眼是吧,咋什么虐的剧情都往我家男神身上写?
86L
组团寄刀片,有人参加吗^_^
87L
带我一个
88L
+2
89L
这我便是不能忍,寄刀片加我一个
90L
还有我!
91L
隔壁楼爆路明非要去北极找楚子航了(^o^)
楚路站定不动摇,不管楚子航喜欢的到底是谁,谁为他付出过我们看的明明白白。
92L
站楚路+1
93L
补一个情报,校董会审判楚子航结束后,楚子航一直在看着路明非ˊ_>ˋ
虽然路明非沉迷于失恋没注意……
94L
所以说,路明非干嘛非要喜欢跟他画风不对的女孩子啊,看看我家楚少啊!!
95L
在隔壁楼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看到路明非疯了一样寻找楚子航存在的痕迹,哇的一声哭出来。
“表情这么丧气干嘛?那个叫楚子航的是你男朋友?还是欠你很多钱?”
“我以为我认识一个叫楚子航的人,他是我朋友……”
96L
卧槽楼上别来虐啊啊啊啊啊

评论(24)

热度(96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